close


因為我是被密錄的那個人





所以跟本就沒時間po網誌








被密錄的生活真是太詭異





因為休息時間只有整整一小時

所以時間一到




幾乎都是吃個早上買的飯團

然後馬上趴下來休息

orz








水曜時很感謝小米大人下午來陪我


還帶了沈姐的愛心馬鈴薯

(哭)







木曜是很瞎的密音與新一代



沒看完真的很囧







金曜

汪兔先生真很蠢耶

XDDDDDDDDDDDD





原本想日曜找男人陪我去的


結果金曜晚虧我蹺了國文課去買材料

想說作提拉隔天帶去吃





結果礙買沒有大棉花糖阿------


又買到很生氣的回家了




然後弄一弄就氣到直接睡到隔天早上






原本我是預定熬夜作提拉跟畫封面的阿-------------










土曜日是個很忙碌的台中行


(因為太長請恕我省略 XD)








結果今天跟M子睡到下午一點多






起床想說不行還是要把提拉作一作


很匆匆的又騎車衝去買棉花糖



終於和M子合力完成了提拉



希望這次會成功得多












晚點送M子走後我一個人又默默的睡著了






↑果然是老了↑






晚上要來趕作封面了







以上是簡略到不行的一週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z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