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作鑲嵌玻璃





ma

其實還蠻好玩的~








不過昨日重點是在焊合的部分



玻璃也不是我們自己切的

是材料包  







玻璃真的很貴耶~~


像這種有花紋的


這樣幾片就要五百


(而且還不含鏡子)






是說我看到鏡子時笑了





老師為什麼知道我桌鏡破很久


XDDDDDDDDDDD










因為是小班制名額才20名



整個是大爆滿!!!!




我的小夜燈。。。



最後一堂我填到備8







Orz

















寒假開始嘍!!



今天師大大家都睡過頭

只有一人準時到

(不是我)


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z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