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回



(這集很長 因為是真有其事 笑)



 


 



豬豬說

你會想和一個大妳十歲的交往嗎?



喵喵說

十歲!? 所以是三十出頭嘍??



豬豬說

YA 你會想嗎?



喵喵說

如果是自己看上的就認了…

怎樣?



豬豬說

喔 啾啾在幫他弟找女友

不過我覺得差十歲太多了



喵喵說

所以是問我嗎?=  =



豬豬說

恩阿 不過我跟她說妳喜歡日系美型男那型的



喵喵說

XDDDDDDDD

是沒那麼誇張啦 

交往的話覺得順眼就好

可是大十歲… 汗



豬豬說

我覺得妳這年紀大十歲不適合妳

我還為了這事跟啾啾吵起來




喵喵說

喔? 怎麼說?




豬豬說

因為我說喵喵才二十歲耶

妳叫他跟一個三十多歲的交往

不覺得太誇張嗎??




喵喵說

YA




豬豬說

可是啾啾就一副會嗎我不覺得阿




喵喵說

喔喔




豬豬說

而且後來我想說看看她弟的照片好了

看得時候我心裡唔了一聲




喵喵說

XDDD




豬豬說

其實不是長得很怎樣

但就是很普通

完全沒有特色




喵喵說






豬豬說

所以我說 喵喵應該不喜歡妳弟這型的啦

然後她就一副

妳又不是她 妳怎知的樣子





喵喵說

了解





豬豬說

說真的

妳會想交一個大妳十歲的嗎??

這種年紀

搞不好再過兩三年就想結婚了

而妳還在唸大學





喵喵說

=   =




  (腦中跑過的畫面)

(啾弟:妳…願意跟我交往嗎?)

(喵喵:A…可以讓我考慮一下嗎?)

(啾弟:好阿…那妳要考慮多久?)

(喵喵:恩…五年可以嗎?)

  ↑整個抄襲阿捏狗





豬豬說

而且說不定他還真的想以結婚會前提交往

妳還那麼年輕

就算想交一個玩玩的更不該找他





喵喵說

沒錯

我想玩也不會想找個三十多歲的XD

如果是我自己喜歡上的就算了

但別人介紹還差這麼多歲…





豬豬說

我才不想被喵媽殺掉=  =

我覺得啾啾只是看妳好像乖乖的所以才問我





喵喵說

工作時當然要乖乖的…

(而且我跟啾啾又不熟)

但我私底下很反骨XD





豬豬說

換作是我就不會想嫁到他們家





喵喵說

因為太知道他們家底細了厚XD





豬豬說

沒錯

妳小心之後她真帶她弟去樓下找妳





喵喵說

我可以裝不知道這件事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