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故事就是告訴我們做人不要太得意
















前天


大親友來



原本沒什麼感覺





後來到教室更新電腦時


就開始覺得不舒服



同事聊著天氣好好等等要吃什麼時


我只能坐在一旁休息






後來他們出去時也只請他們帶八寶粥之類的回來











然後是十二點後的地獄














很痛





非常痛







因為是第一天所以猜想是大親友








但過了半個多小時



只是愈來愈痛






讓我不得不懷疑該不會是吃壞肚子吧


XD






去廁所的結果也沒有任何幫助




而且此時是最痛的時候



痛到我不禁再度懷疑是不是急性腹膜炎之類的



還差點暈倒在廁所裡


(瞎死了)







很想去急診算了


但又想到沒帶卡出門


要不要CALL喵娘

坐小黃回三總看之類的


(總之就是想很多)








後來想想不行


一定要保持清醒等等走出廁所


XDDDDDDDDDDD






等我順利的龜步走回辦公室時


同事已經回來了




還很貼心的買了紅豆湯圓&玉米湯

(只是一個很甜一個很鹹 XD)

只是此時的我仍然處於地獄之中






好不容易又熬了二十幾分鐘


趁著稍微不痛時吃了幾口就逼自己睡




喬阿喬的也迷迷糊糊的完全睡著了


XD



所幸三點多醒來後完全不痛了



(應該是還有點悶 但跟剛才比起來是完全沒感覺)









可怕阿






真是從未有過的劇烈疼痛


我決定以後要帶顆止痛藥在身上


or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z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