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圖不是伯伯

(廢話)








昨日上課經過屈○世

因為看到小花商品特價的廣告就進去了



結果




1. 沒有小花瓶的指甲油

(也沒有黑的)



2. 結完帳到學校才發現

有個39元的東西他多刷我一筆



喵的咧












好啦我要來說好心伯伯的事



就我結帳時把多拿出鈔塞口袋



後來出店門沒多久




就有個伯伯在後面拍手叫我



小姐!你東西掉了






天阿是我的一千塊


orz




伯伯你真是太好心了!!!!


*跪*






這讓我不得不想起可憐的妹妹

XD
















今個的照片是




昨個是制服日


某個同學很嗨的穿了高中制服來學校

(不是那張)

不過我們班都沒人知道這事


知道了也不一定有人穿




正當她在怨念都沒人穿的時候




此時






北一女穿著日本高校中山服進來啦!!!




我承認那時我有嗨到



是中山服耶!!!




龍、隼人、遙斗!!!


(反正這女的眼中只看得見制服)





北一女自己承認她是個宅


因為覺得很好用所以她去作了一件


不過這件是假兩件式的

XD







可惜那件除了第一個釦子外

其他的釦子很閃很亮很假

就很COS

















是中山服耶


(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