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收了一堆包裏♥

(外加俺ベビーちゃん)





下午快樂的(?)和男人去畫室約會


(雖然兩人今一同走邊糊路線就是了)








早上是美好的開始


太陽西落後就是個累










晚上快十點去準備進貨


從十點半一直拆排盒弄鞋直至兩點半


忙到半滴水都沒喝






淑剌的我弄得累到要死又滿身汗

還沒膽問說這樣有沒有算進時薪

(因為啾啾一樣在弄咩)









騎車回家時 無情的小雨就這樣下著


全身清涼舒爽到想喊!!


但眼睛進水比點寶貝牌的痛上一百倍









唯一值得我開心的


就是好久沒用到的打卡片






各專櫃為了顯眼都會在上面貼LOGO之類的

(一整面牆全百貨專櫃的卡不貼難找 汗)









這讓我想到兩年前我作了修子&阿奇啦的打卡片


後來結果聽說有會計小姐想來認我

( ̄▽ ̄o)










所以俺這次走低調路線












很低調吧



╮( ̄▽ ̄)╭








明天是個美好的早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