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人生日


(其實就我男人跟大姑這樣 噗)







然後前幾天因為看到一個

PLAYBOY的大包覺得很讚




就很想作類似那種風格的包






所以我第一次作的包


就這樣順理成章的成了我男人的禮物

XD








(我弟是麻豆 噗)





我愛慕寶貝這張很久了


XDDDDDDDDDDDDD



(明明送人了還硬要放出來)








因為超愛這張所以想到作大包時


馬上就想到要畫這張




因為這樣的寶貝實在太高調了所以就送我男人













然後也給自己作了一個對包










謝謝M子提供的圖



我覺得這張有比較低調一點




但M子說並沒有

XD












其實畫包超級快樂的

而且畫完又超有成就感


(忍不住想學健三說:俺 天才だな!)




但是作包很辛苦

又熨又車的



兩個包畫加作總共花了八個多小時









所以人阿





不要懶得出門買現成包


因為自己作會花成多時間





















雖然我生日還沒到不過今天已經收到了


謝謝S子&函


傑克馬克杯超可愛的(♡)








這幾天一直走手工藝路線的喵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