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加油剩五天!!







設計素描




手的聯想



就這樣 


沒給圖T^T







是說我是剛好面對畫室牆上掛的一張畫裡面有畫創世紀



所以偷那老人家的手(誰?)來畫















其實原圖很亮


因為我背景沒什麼作XD







老師說我的東西雖然畫得少但主題性強又很完整



很OK就是了



(重點就是要畫完)












創表…


我忘了那題目是什麼









反正我腦中只是在練前天小林老師教我的構圖而已

XD







我不知道那隻變色龍今天在害羞什麼不想露臉這樣






是說中間那朵是桔梗說


不過大家應該只覺得是朵紫色的花吧 噗











因為這次風格變太多了 噗



後來又和另一個老師討論



他就說可以用電腦合看看之前幾張的效果出來











因為我畫變色龍真的很煩了


又一直畫不細它







所以決定晚上花了一個多小時割它的型板








以下這張是合成圖



XD








小龍我是割好了


不過我想等星三和老師再討論作出來的成果再貼上來看看吧~










累死我了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