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強班第一日











早上是素描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ma…



素描成果被老師收走了沒圖




不過今天的成果有被分到完整度高的那組


*開心*
















下午是創表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其實看到題目時我整個傻眼





趙老師過了五分鐘還說




“拿到題目時我就在想這次看妳怎麼套 XD”


.
黃老師也笑的很開心

(沒禮貌  噗)





然後我就說


“我就知道你是故意的 XD”






他說

“如果這樣還能套進去妳就厲害了妳”



“那我不能輸 一定要套進去用XD”


(整個很沒大沒小)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骷髏頭是畫室新放的一張超大油畫裡的骷髏




我整個很那愛張畫~~~~~



中午時間還靠超近研究它












不過我覺得這次的顏色被我弄的有點髒XD











今天選畫時還是有一個男的有投我的耶















真搞不懂他是眼殘還是昨天沒來上課


(好過分的人)











突然想到


今天有個男生也有報台藝夜的視傳而且長得很可愛 ←重點




雖然是單眼皮可是真的很可愛喔


哈哈





與其說像小山還比較像雨先生



因為他的眼黑蠻大的











練畫還可以顧眼睛真不錯

XD




















明天一大早人壽要期末考…





昨晚完全沒看





不知道光看PPT行不行??











小崔我知道妳人最好了~

我期中有及格耶請讓我過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