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兒~

 

 

 

 

去年還小小隻的小尖現在變好帥!!

 

 

 

 

狐狸~

雖然沒拍好

但因為後來跑掉了還是放一下~

 

 

 

 

虎兒的手

 

 

 

在桌下的妹妹

 

不是我在說

真的很難拍!!

因為桌下超暗對焦困難XD

 

 

 

昨夜強迫我蹺課的小乖

(真是一點也不乖XD)

 

當我正坐在外面的長木椅拍貓時

小乖就走進摸摸後就開始撒嬌

然後就走到我腿上窩著要睡

(你是小貓嗎XDDDD)

 

 

害我拍他都是用自拍模式:|

(拍他不是拍我)

你看過有人拿單眼自拍嗎!!!!

XDDDDDDDDDDDDDDD

 

 

而且要拍其他貓也很難

但我還是轉著上半身硬要拍

店員應該覺得我很怪:|

 

 

 

雖然被壓制住了不過這張還不錯~

好像是放在石牆上拍

(果然腳架還是必要的:|)

 

 

 

 

小乖兒超近拍

(笑)

 

 

 

 

 

傳說中SEXY POSE很多的安安

 

 

 

 

有貓從後面偷襲!!

XD

 

 

 

 

 

 

兩貓互看呢

 

 

 

 

 

小乖總算自己起身

拍一下身後的景像

(猜猜有幾隻)

 

 

 

 

肚肚!!

臉小小的肚肚真的很大XD

跟嫂子家NEKO一樣

(毆)

 

 

 

 

妞妞和小虎吧?

睡睡中…

 

 

 

 

 

被發現了!!

妞妞眼睛很漂亮~

 

 

 

ZZZZ....

 

繼續睡

 

 

 

 

 

 

 

 

 

 

小米 中米 我是大米!!

 

(我覺得比較像黑糯米 笑)

 

 

 

 

 

 

突然發現躲在冷氣機上面好像很久的的ㄚㄚ

(太暗了 冷氣出風口的熱風狂往我臉上吹)

 

 

 

又來一隻翻我包包XD

 

是怎樣

我沒有帶違禁品好嗎XD

 

 

 

 

丫丫小妞的腳丫丫

 

是說她一直不給我拍臉

還轉身換位置:|

 

 

 

 

突然就大集合

然後又突然走光光

(只剩妹妹一個:|)

 

 

 

 

 

 

又是丫丫的腳丫~~

 

 

 

 

 

有點火藥味

 

 

 

 

這張妹妹在奸笑啦!!!

 

有沒有這麼誇張!!!

XDDDDD

 

 

 

 

 

最後以妹妹奇怪的臥姿作END

XD

 

 

 

 

 

恩…

我覺得光圈調小景深淺的話拍起來都偽有FU

 

XD

 

 

 

而且黑白照還蠻好玩的~

 

黑白照也是亂拍也有FU!!

 

 

 

昨天拍了二個多小時超開心的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