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今日明明是喜びの日!!!










結果今年的今日

是悲しみブルー金曜日朝












完全是昨日的樂極生悲來著







好慘
















話要從昨夜說起















得知S子幫我訂的衣服達到小七後



回家時喜滋滋的順便去領取了



因為實在是有點大包


錢包來不及收好就先放到畫袋

(這正是一切萬惡的開始)










回家後光是拆包裝試衣服就玩了半小時

(被六塊傳染了少女病 XDD)


一看時間不早了


趕緊收一收洗一洗上床滾被單













然後是今早


吹著風扇睡得有點涼就小賴了一下







在公車上邊聽著新專輯站著


不知不覺就過了圓山飯店快到捷運







下意識的先摸錢包出來












沒有









沒有









沒有!!!!!!
















三秒後我馬上想到昨夜丟在畫袋沒拿出來

















表情示範

akira式的jin shoock



(現實中完全不是這個臉)









OH MY MONEY!!!








再過三秒又想到


因昨日採買全班素描用的白報紙

班費袋裡好像有多的錢…








喵喵喵的


還好還有一百塊…










懷著感恩的心掏出身上僅有的一百元




還是很想哭又餓的我正想找人換零錢時








轉身剛好跟一位小綠綠對上眼

馬上開口請問有沒有一百塊左右的零錢





殘念




然後又問了一旁小綠綠的お母さん

お母さん打開零錢包只有十五元




我想說謝謝 那不用了 找別人換好了


才轉身要找位小姐






小綠綠お母さん就很好心的說沒關係去妳拿去用





我想說這樣太不好意思了

(要不是我手上有一百塊 我會覺得很像在詐欺)



說沒關係我再跟別人換看看



但好心的お母さん直說沒關係妳拿去用









當場真的感動到淚都快噴出來了











お母様~~~









一邊非常不好意思的收下


一邊跟お母さん說我下車後再換零錢還您




お母さん直說不用不用沒關係










お母様~~~






下車後馬上衝去買票



還好她們走的不是挺快


馬上拿找的零錢還お母さん


她還很驚訝的說不用這麼客氣













台北人還是溫暖的





お母さん本当に優しい


これから 


私もいい人に進めます!!









お母様~~~~~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z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