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喵娘

 

事情要說到昨日


為了辦助學貸款一早就跟喵娘殺去銀行

 

結果因為我身份證前日遺失

行員又堅持不用駕照替代而完敗






晚上回家時喵爸問

學費的事是要自己付自立更生嗎




我說是阿 不然你要幫我出嗎



他想了一下



說不然第一學期就幫我出

以後我有工作自己出




我說好











因為前陣子喵娘就說

阿妳爸如果有要幫妳出

妳就拿那錢去買個基金之類的存







然後我就跟喵娘說







接著是今早



我要出門時喵爸說


那單子給妳媽等等繳




我就說好


然後當著面就拿給喵娘

小小的wink一下



就出門了










回家時






喵娘說


阿學費我今天繳好了





我說

什麼!?

(小聲)

阿妳不是要叫我買基金然後還是辦助學嗎?

(小聲)





喵娘說

可你早上不是拿給我?





我說

是作作樣子而已啊

(小聲)

我哪知道你會真的去繳

(小聲)





喵娘說

阿繳了還是可以辦吧




我說

不行啦

上面寫欲辦理貸款者請勿繳款


阿你錢繳好了再跑去辦

銀行不也覺得阿你都有錢繳了那還辦個屁阿











總之就是這個樣子


我和喵娘就是不貼心

*爆笑*













****以下是個感謝狀來著****







謝謝M子遲來的卡片&禮物(?)


(因為有版權問題我就不放圖了XDDD)










明信片圖我整個很愛阿♥




我愛反攻




(錯很大)














小小(偽)抱枕太可愛


俺決定上工後抱著他午睡

☆^ヽ(*゜∀゜)乂(゜∀゜*)ノ^☆

↑也太高調↑







包裝捨不得打開

我怕滴口水在上面


XDDDDDD








然後妳今天也逃走太快了吧

*噴*





沒想到都九月了還能收到禮物的喵














-------提外話-------








關於○○○





誰敢再說我像她我拔刀滅口我說

↑不知在兇什麼鬼










已經第三次了



還是不同掛的人









我對○○○的印象真的很差






雖然他們說什麼像她是個讚美之類的


但有關她的消息跟本沒幾個正面的









我跟本無法喜歡她












更何況我也不覺得她像我














誰再踩我地雷我針小人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