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rz


二日來的連續勞累已讓我的身体出現異壯






我的膝蓋



現在蹲下去或站起來的那一刻


會莫名的酸痛無力






害我現在只能放慢起身的動作


活像個老人家




╮(╯0╰)╭













我的右腳指編號02&03號





從昨天回家泡腳時就發現整個是麻的



到今早起床也是麻的



還有現在也還是麻的



遲遲不肯散去



(我明明就有一直按摩)









到底是哪條筋塞住了

╥_╥










今日下午謝謝錢姨愛心餵養


海包很好吃有合流浪貓口味

*拇指*















昨日十三摳




離目標五十摳超容易

(只要有貨)









擔心的倒不是業績

而且庫存







哈娘的六&日共發現五空盒






今個再次清點過數量



大概lost了十盒








偷東西的人章魚爛掉啦!!















蛤?你說沒章魚的人??








沒章魚的菊花爛掉啦!!!
















貨都放現場



到底是營業時間被偷


還是非營業時間被偷


我們也無從得知阿!!









前者就算了因為人太多

但後者怎麼抓都抓不到阿!!







要是反扣在我們薪水




cow



阿那些抽成不就都被扣光光了??




ヽ(`Д´)ノ#########)








愈寫愈氣憤的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