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o ⊙ )



說沒被嚇到是騙人的







雖然說真的超級忙


只有兩個人真的狂累









大姐從早班到打烊跟本沒時跟吃飯


我也只去過兩次廁所而已

(人真的爆多)










所以我原本我只是猜個十摳出頭





結果居然有十八摳








嚇死人








不過我想也只有昨天好



因為今天人潮雖然也會很多

但昨天貨都賣到不齊今天就很難賣



今天八成會常常白忙我想











ma

雖然人很多

但看在抽成的%上







算了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