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雷路亞~嗆司!

↑錯了吧







ma

事情要說到下午的時候




喵爸喵娘&喵剛好都在客廳





然後電話響起

喵爸接起來



對方說是電信局來著

說有人用了喵爸的名字另辦了一隻室話


喵爸就說沒有阿

然後問喵娘有沒有辦


電話丟給她




然後喵娘也說沒有阿


然後對方就說

因為有人打來說受到那隻電話的騷擾之類的


那隻電話是登記喵爸的名字






老實說這時我就覺得怪怪

但我想喵娘應該沒那麼笨吧

就聽下去看看




然後喵娘就說真的沒有阿


阿電信局就說

不然我幫妳給妳電信警察局的電話讓妳報案好了



然後就轉過去



說了說

還說到什麼扣款都是扣一銀的帳


喵娘說

我們家也沒有一銀的帳戶阿




後來中間有先掛掉一次






那時我就說

妳不會打去165問喔?




喵娘不太理我

還說什麼要上網查電信警察局的電話



我說上網查?

現在假的網頁也很多阿

妳怎知妳按開的是真是假??






後來對方又打來

好像是說那幫她弄一弄

要寄單子給他

不然就要本人過去辦



就跟喵娘問地址


然後邊問喵爸就開始不爽了







後來又問喵爸的手機

喵爸就很生氣的喊說不行給!!





然後喵娘就把電話轉給他


喵爸就罵了一小段就掛電話

(反正不相信對方就是)












過了一會


喵娘打給中華電信問

對方說的那隻電話是在誰的名下


他說

那隻是空號阿




然後喵娘才發覺被騙了


(也太慢 囧)




後來又打給中華電信

要他把我家電話暫停使用一陣子


以免得對方再打來









搞得兩個大人互相有點氣對方



一個氣對方幹嘛跟他盧


一個氣對方幹嘛把電話給她









ma

我又能說什麼呢?






請大家最近都打我手機

謝謝



(也沒幾個知道妳家電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