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生日也要偷男人標題) 

 


感謝下列列表的各位

(雖然大部分人不會看到XD)

以下依相識時間排序


 

 


喵爸 謝謝您今年送了條項鍊給我 雖然我比較希望同前年一樣是現金(喂)

   (誰叫我八月現在真的沒COCO╮(╯﹏╰)╭)

喵娘 感謝您二十年來的生日蛋&今早的救命紅包  XDDDDDDDDDDDDD

        (一早看到紅包簡直快哭出來 不愧是我娘 ( ̄ˇ ̄)y═ ξ)

   謝謝您讓我再考一次台藝 也謝謝您今年帶我去日本玩 (>﹏<)

喵弟 謝謝昨天送的哈根打死抹茶♡ (゜^∀^)σ゜是有沒有那麼貼心~~~~

         感謝你十六年來得包容這麼一個任性的姐姐 (以後也請多指教)

 


書蟲四人行  (←看得懂嗎? 笑) 活到現在已經相處了快一半生命的歲月 (.o .)

               雖然現在大家各忙各的  但不變的是 最喜歡和妳們輕鬆相處的感覺

               等忙完了再找空一起去玩去啃書吧!! 再謝一次馬克杯♡

 

重考生連盟  恭賀大家今年都考上了☆^ヽ(* ̄∀ ̄)乂( ̄∀ ̄*)ノ^☆

             兩年前因夢想暫時遠離大家雖然有點不捨 真是謝謝大家沒有忘了我XD 

             前幾天的慶生真的很開心  能再和大家一起玩真是太懷念了♡

             (謝謝74的小章魚 我會好好愛他的XDDDDDDD)

 

合夥人兼打雜 惡趣味相同的我們(有點忘了)不知不覺莫名奇妙就混熟了 噗

                KnM就靠我們努力拓展了!!! ++\( ̄ˇ ̄、)(妳快變我家常客)





男人&其眷屬 個人覺得我們相識的經過非常奇妙XD (個人從來沒有這樣過)

               雖然大家CP各不同但卻依然相處的怡然自得真是令人感到開心

               以後請繼續包容這個愛S人又幼稚的女人 (¯▽¯)7





眾飯友 因為寶貝們&いろいろ的關係讓我們相識

          也讓我有點驚訝原來飯們也是能很團結的 笑

          不管是有見過沒見過 有出來玩沒出來玩 ←阿不是一樣

          今後也請一直愛著寶貝們吧~~~~♡

    (謝謝H子一早的簡訊♡ K子我們十月相見喔~*揮*)

 

 

 

基本上今年的我很幸運也很幸福


說許願什麼的


今年最大的一個願望也已經實現



ma還是來許一下好了







①希望認識的人都能身體健康走自己最好的人生

②願今年順利找到工作存到錢明年可以去找寶貝


③●●●●●●●●●●●●●●●●●●









謝謝大家的愛 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