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玩好玩





上次正式游大概是國三的考試吧


XD








是說我雖然不會很正確的游個什麼式之類的



不過我意外的仰式還蠻不錯的XD




就反正就仰著一直打水這樣


很久沒游第一次就游到底了

(反正雙和只有50公尺這樣)




然後我和我弟也有偷看旁邊教練在游仰式的蝶式


然後我就偷學




 雖然扭的很奇怪

XD





反正不會沉就一直游這樣





一直練這個

因為總覺得動到肚子會瘦









然後自由式也亂游這樣

反正會到








最後重點來了




游玩後


我帶著我的出道控勝運浴巾和我媽獨佔了烤箱&蒸汽間

XD










好玩好玩


之後還要去~

(反正有免費的票)







變瘦吧變瘦吧

(催眠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