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知道其實我沒什麼創作天份





小時候每當有人說

哇~ 你畫的好好喔 怎麼不去考美術班




我總是有點開心但又很心虛的說沒有啦


只是愛亂畫


















愛亂畫是我的興趣



但並不是我的專長










我最多只能照著東西畫而已





我的記憶一直都很差



更何況要我畫出沒實照的東西














所以今天早上的素描


是很開心的




因為我只有後面的空間沒塗開而已


其他都沒被老師挑剔











但是下午我就難過了




起先是因為題目太詭異我不知畫什麼好


所以畫了面具IN火焰中








弄半天原本覺得還蠻好的






不過完全沒被認可




說是太強烈了


(太強烈也是個問題就是了 orz)







後來就連昨天在家練的那張也是







其實錯只能怪我



自己要問三個老師




大家的看法會不大一樣也是無可厚非的






像趙老師喜歡捲葉紋


更喜歡細膩的捲葉紋



原本以為他會喜歡我新刻的那塊



結果也還好










後來我自己沒事找事作


硬要找趙老師看問題





趙老師說

不然妳晚上留下來練變色龍吧




我想說好 


反正一直畫不細






結果小林老師“很好心的”幫我改了個新的構圖





好不容易弄好大概後



小林老師要我畫我的變色龍





但該死的我就是手殘怎麼畫的畫不細




所以我想老師就用很婉轉的方式說



其實變色龍不是很適合每一個題型


不好套用


妳要不要想一兩個新的?










叫我試著畫個紅玫瑰出來





該死的我一年多沒畫玫瑰了



orz






突然叫我畫跟本沒辦法







就說我記憶力超差



(如果是近期畫過的還比較有印象)










然後畫到我自己覺得好心酸









覺得自己笨死了




連隻區區的紅玫瑰也不會畫











是說要是我是老師



我一定在心中大罵









妳白癡阿!!



連個基本的立體也不會畫


還想考什麼台藝!?



台藝有那麼好考嗎!??

如果妳這種程度都能考上了我就不會考三次了!!



然後抓我頭去撞個牆之類的


亦或是學我夢中的老爹一氣死下掐死我

(靠唄後者比較痛的樣子)













弄到九點半多


原本想跟小林老師打聲招呼再走



不過他一直很忙




所以我就走了






然後等車等了十多分才想到




靠唄214八點半後沒車啦



就又很心酸的坐249到車站再坐247回來





等車時幾度想噴淚



狂聽
オリジナル.ブル-



直到第三遍才覺得好一點點換歌聽





但在249上還是一直想哭阿






可真哭出來實在太丟臉了

我丟不了這種臉只好忍住



後搭247也還是有點想哭


但因為站著而且人超多






我說




其實下車時我的心境就變了









來阿王八蛋



我就練個花跟鑰匙細到不行讓你看





我才不會這樣就放棄













這是最近擔寶貝後個性上的收獲



變得很S





哈哈










寶貝給我勇氣吧!!


但請不要給我你的畫功謝謝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