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強班正式開課







這是今天畫室的練習題目















<創意表現>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素描>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MA…


反正創意表現


我整個就很沒創意的依然畫同張圖


XDDDDDDDDDDDDD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主題是被砸趴的女人仍緊抓著她的香奈兒 *違*

(今天的變色龍牙齒好藍 噗)






不過意外的在講評時





老師要每個人以評審的眼光各挑一張最好時



我居然被四個人挑到!?






差點沒被嚇死 




(因為一直覺得自己畫的很瞎)












不過明天開始應該不會再挑到我的了



因為構圖萬年不變

XD




(老師很壞還給我講說看一張圖就夠了 因為以後的也長一樣 噗)



(可是去年明明他們就這樣教的阿 笑)














素描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今天有在時間內畫完整個很開心♡




而且排開講評時我也有被稱讚到喔






就是明天開始要上一天課休一天





老師就說如果像這幾張完整度夠的人



休的那天就可以全力看學科不用再一直練畫了




然後有說到我耶










這星期的努力終於有點成果了~~


(開心)













因為我一直很擔心嘛…


誰叫我考前三星期才又拿起畫筆練畫







原本真的很擔心追不上一般的程度





還好現在終於有點放心了














恩 明天也要加油!!



(今晚來先來看星二要考的人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