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整個非常忙碌








下午代完班後就趕去劍潭



好久不見大家了~

(除了111 笑)







阿維把頭髮弄直果真要走氣質路線了嗎?











大家約在便所餐廳吃


第一次去呢

(整個晚人家好幾百年)





點了藍帶豬排



其本上我覺得190很便宜



雖然他茉香綠茶的茉莉花八成是是烘培時烤焦了整個苦味很重


其他的我都ok









六人從快七點坐到九點


再轉戰旁邊久違的拍貼









果真是非常之久阿


整個很不上手






但學日文的好處就是用在操作拍貼機上




第一台機台不知在趕什麼的時間非常之短

大家照的很不盡興





於是乎又拍了一台





這台可就妙了



一開始居然要我們選歌??





第一排第一眼就看到大塚愛的smily


點了之後又發現中間有瀧與翼的venus

(驚!?)

才選了之後



又發現最後一排居然有修子與阿奇啦的阿米狗






二話不說的就選下去按確定

(其它的人因為看不懂日文就全權交給我 噗)







更妙的是


它不但開始放歌

下半部的營幕還有兩個女的在跳阿米狗



然後依個拍子照個七、八張


(我想是可以兩人照著它跳而後就拍出有阿米狗的pose了)





and



我的內心正不由自主的跟著唱著


*爆笑*






其中也有一張很私心的作出“供供”手勢









我依然是拍貼部門的美編組組長



所以其中一張也被我放上春青阿米狗的字樣




*補*

有一張我情急之下沒注意看亂放


結果居然是

YO!!

ちぇけらっちょっ



這不是王子的開場白嗎

*爆*










等貼貼分配完後居然就快十點了









阿阿~~


真的好久不見大家




等七月多考完要再出來玩喔~~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