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五週

我的阿白終於

到。手。了

(差點打成阿伯:|)

 

 

這短短一天不到半的週末時間都在與阿白培養感情

 

 

新生活?

 

雖然系統不同操作也不大一樣

最多只是宅的地方變成了房間

基本上沒什麼太大變化

 

 

 

 

 

 

 

這樣看來

才一年多

 

 

 

 

又是手機又是單眼又是MACBOOK

 

 

我也太寵我自己了吧!!!

(突然覺得有點心虛)

 

 

 

 

 

畢竟以前都比較愚蠢

總會覺得

 阿 買了這個就可以作怎樣怎樣的事了

(我想這也算在好傻好天真的一種:|)

 

 

 

 

但有些物慾滿足時 卻改變不了任何事

(得手時反而有點迷惘)

 

 

 

 

真正能改變生活的

當然不只是獲得更多物資

也不是滿足了更多的物慾

 

 

如果本身的生活習慣不變

人還是無法成長的吧

(當然我本身也是說說可以 做事再等等的TYPE)

 

 

 

 

現在只是備齊了新生活的必需品

 

真正開始還是要等待天時地利我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