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せなあたし


 


 


 


 


之前翻到以前的自介


 


藝術、情感、美食 


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三元素 
    
若要割捨其一 與其放棄一切
 
作一隻悠閒自得的貓     


一八 追求幸福的傻瓜  
↑該換二二了 (笑)       


超愛貓 不過家裡卻養狗  


偶爾孤僻 可又離不開人群  


個性很隨和 但對某些事龜毛  


長得也不怎樣 只是眼睛大了些  


喜歡看特別的書 然後自個感動起來  


討厭抽煙和醉到吐 不過偶爾會喝ICE  


想要追求自己的夢想 卻不自主害怕未來       


人生  不就為了達到幸福感的最大化嗎?


 


 


 


 


但老實說



吼吼覺得這幾年的吼還真是幸福到一個不行


 


 


 


不用我擔心的家人 支持著我的學業


貼心的家族與朋友 很窩心幫我慶生


夢想中的國立藝大 還有三年來學習


平穩的小工作收入 讓我金錢更獨立


家庭朋友學業工作 四領域我很滿意








而且


去年的前兩個許願 也算是實現了笑


 


 


 


 


順便來檢視這一年得到了多少


 



。考上了台藝


。看到生六醬


。好多好多控


。變成五十頭


。悲しみ小蘭


。六八手寫版


。每月家族日


。認識新同好


。照又多一張


。○○行成行







吼吼覺得現在的吼吼真的很幸福



非常非常感謝身邊的每一個貴人


 





but


雖然知足是好事


但還是不要常說自已太幸福好了


 


 


 


 


所以吼吼硬要說一些不幸福的事


 





a


硬要說的話




也許是感情上?


 


 


 


 


 


 


 


 


 


 


 


 


 


 


 


 


 


 


 


 





這二十二年的空白是怎麼回事?


(笑)





這是該笑的事嗎









雖然開學後好像也沒時間搞什麼戀愛…


 


(還有我寫半天的人妻問卷被痞客改版給吃掉了)


 











 


因為感到幸福


所以步調好像有點停滯


 







我想


既然今年都這麼幸福了


 


 






所以今年的願望



。希望身邊所有的有緣人都能健康平安


。成為一個開始懂得帶給他人幸福的人


。●●●●●●●●●●●●●●●●


 





 


<目標關鍵字>


 


積極 同理心 檢視自己 規劃並執行


 


 


 


 



吼吼覺得 雖然吼吼喜歡安逸與和平


但現在的年紀跟本不是該安逸的時候


 


 


 


所以





明早一覺醒來


第一件實行的目標就是整理魚干房間


 



 


 



頑張れ あた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z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