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很久




因為沒檔可以看就找出來看













老實說之前就聽說過結局了



所以原本以為沒事







但是看到奈特的影片那段



一邊看一邊狂流淚













唉呦呦這麼這麼貼心還錄起來


哭哭哭



雖然平時蠻KY的

但有這樣的機器人真的很讓人放不下心

(讓我想到了小唧)






還是買普通家電就好了

要是用太久放感情怎麼辦:|


↑妳想太多了 而且妳沒那個錢↑








不過如果有出寶貝們長相的話真的會有點心動就是了

↑實話↑












再回來







而且最蠢的是這個女的


流到看完了

(邊擦還是邊流)


還跑回房間躺在床上繼續了大概十分鐘

:|
















我想我是最近幸福太久

太久沒有爆點讓我哭了



淚腺好久沒開工的樣子
















好吧

雖然我少了少女的成份


但至少還蠻愛哭的

↑意味不明↑
















大哭一場後神清氣爽阿!!!


以上









喔 我在男人生日大哭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z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