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雜糧小姐要求要po!!


↑↑↑
完全是我想po














首先先來介紹

坐我右手邊的同事雜糧小姐









是個A&8飯

(A8館?)

最愛的就是他家哈尼和他家達令

(誰阿誰阿)











因為雜糧小姐最近開始實行每日一PO文




所以身為這幾個月與她朝夕相處的吼吼我



沒事就會一直被寫到

:|





而且好像都是蠢事

:|:|:|:|:|


(○大推廣組愚蠢二人組)








基於這個理由所以我也要寫雜糧小姐

















前言太長了

(有人在看嗎)










以下要開始說蠢事











話要先說到


因為雜糧小姐不喜歡她的名字


所以最近大家都直接叫她小米



連寄給大家的階梯教室課表下負責人那欄也被打了小米

(這是同事應本人要求)










然後就是今天



下午小米接了電話



講了幾句後



就一臉囧囧囧的掛掉電話


然後大喊同事的名字














她說




我今天已經第二次接到電話問說





“恩…請問妳是小米小姐嗎?”






XDDDDDDDDDDDDD











原來是因為最近人事調動的關係


有○大另三人要來幫忙管階梯教室


所以理所當然的也有寄我們看的課表給他們










被最近才認識的四十多歲正職員工問小米小姐



真是微妙到了極致


:|:|:|:|:|:|






不過我本人是當場大爆笑就是了















考到駕照的吼吼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z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