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六塊建議改了一下線的色 )


這天下午




無聊的我突然發現N百年沒看小說了






忍不住就跑到出租店找書看





結果就被我找到了這一本!!!!















好啦


以上全為ウソ


*眾毆*













其實是我晚上想來練PS


等我畫完時…









*看大圖按我*





喵的咧



怎麼這麼像XX小說封面




XDDDDDDDDDDD

















是說我其實很少拿蛤也君作畫

(我說的是大張的 比較正式的)







原因並不是因為更尬意阿恰



只是害怕手殘又沒經驗的我





要是把蛤也畫壞了怎麼辦


*心疼*





(阿恰:所以你就一直拿我開刀嗎 *怒*)


(吼吼:唉呦 不要計較這種小事嘛~~*推*)










原圖是蛤也在DBs上的一張SHOP照




這張塞耳朵真的很可愛耶

唉呦呦呦呦











希望這次還算沒給你畫得太糟阿


蛤也小朋友








下次會更好的啦

*摸摸*





-----------------------------------------------




是說還有個靠唄到爆表的事





這圖完成到九成時先跑去洗澡






結果




一出來馬上想到一件事












靠唄阿畢冊都還沒動我是在練什麼PS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放了假就完全忘記師大的人↑










好吧



這囧雖然只相當於

赤面被鹿吃掉明信片的十之一囧






但對我來說還是很囧耶



↑不過最後這人還是歡歡喜喜的熬夜把圖作成封面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z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