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晚上還有最後兩科英&國



所以中午他們在辦送舊時還蠻心不在焉的



(不過東西真的很好吃XD)





但後來


我該說不愧是○大的嗎?




有幾隻的畢業感言也講太好了






害我嚨喉一直發庝

默默的有水在眼睛裡流動





就在我鼻水都快噴出來的時候

他喵的為什麼輪到我講感言 囧






又不是我畢業!!!

(喵喵喵的我講話LAG很久又語無倫次)







講完感言就趕快逃去看書


(此時己經快四點了)







幸好晚上的英文&國文


連英文老師都網開一面的

“很仁慈”真是嚇到我了XD













昨夜洗完澡


明明很累了還硬要看電視看到快兩點






今天硬要賴床不知不覺就睡到三點



好久沒睡這麼久了~








但我現在還是有點頭痛耶



不知WH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z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