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爆笑











昨個體育課免上課




和小媽媽&妹妹裁完人形立體後

就殺去電腦教室作作業







作完快十點時


進了電梯要從八樓下去





聊一聊門就開了


我以為到了就走出去







看了一眼不是一樓又走回來





然後門口的兩人也進來





此時妹妹突然大喊


白癡喔 沒按電梯啦




XDDDDDDDDDDDDDD







唉呦喂阿






因為是我關門的

我就一直笑

(無聲的那種)









然後小媽媽也一直笑



但她是笑了一個段落


看到我在無聲的笑



她又重新笑了一次


(大概重覆了有四、五次)





笑到出電梯還在笑








是說



要不是八樓那裡有人要坐電梯按開




我們是不是會在裡面待很久還沒發現阿



XD










唉呦喂阿



蠢斃了
















是說


謝謝小米昨天幫我買SK的黑指甲油







好久沒擦了~


一整個心情很好
(心)




(除了KR飯會一直莫名的踩我的雷以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z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