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星二交作業時傻眼



一個一個看就算了


還見一個退一個











所以輪到我時

那張花了九個小時的設計史年表當然也不能倖免











「你們學設計的怎麼年表一點設計感也沒有??」









謝謝你現在才告訴我!!









於是我怒了










跟小媽媽討論後決定先用電腦繪圖作“草稿”



再依樣畫葫蘆的“手繪輸出”




(雖然後來還是先去小7輸出再了照著畫)











所以星六



早上體檢中午補慶完我弟生日後



快一點就開始著手










哭腰腰的居然搞到半夜才完成














雖然中間風格年代表排完時



自個有先自滿起來覺得很不錯








但等我完成“草稿”後





我才驚覺依樣畫葫蘆的難度有多高
















但身心俱疲的我已顧不得那麼多了!!!





也懶得作什麼鬼畢冊封面了

(反正照片也還沒寄來)








就跑去睡







星日下午是美好的首次正式家族聚會~



去了Lubar





羊腱麵包盅 本日濃湯 拖鞋麵包




很合我口味~




其實我蠻喜歡拖鞋麵包的~


對於愛吃的我咬久一點的麵包比較不會吃太多XD

(這人只是想咬東西而已)






下午的歡樂時光是這兩天為設計史勞心勞累的最大安慰


(雖然有點晃神狀況外 請原諒我>  <)











回到家


吃完飯七點半多



默默的收了一下小方桌後


就拿出方才印的草稿開始手工再畫一張








位置什麼的我已經儘量一樣了



但圖塊跟字的用色後來改很多


(笑)








字型更不用說了


除了最大的大標是用畫的外......












用色鉛筆上灰色真的個超難上!!






後來畫了八成才發現我可以再蠢一點


用黑色的輕輕畫不是容易多了嗎


=       =









成品真是可遠觀而不可近玩焉





全天下的人都知道我字很醜


不愧是字如其人
















附上被退件的年代表




(他只是因為被退件所以被我亂畫了很多XD)



就只是很普通的年代表也不行喔!!!



奇怪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z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