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






雖然我的個性

在有外在壓力(或天氣燥熱)時會變得很急










但其本上我喜歡










不要急嘛



的結果通常不會比慢慢來的好










就像我無心寫字速記時都爆醜


就像速寫三十秒遠不過素描一小時










嘛~



現在不是很推嗎











如果有時間的話



放慢一點腳步吧


(雖然我覺得妳很忙?)















至少



己經知道了大概的方向



知道了基本的原因












雖然我一直覺得妳已經夠自己了XDD


(六塊我們九月也要!!!)



呱呱
















而且妳急什麼


八月才遇得到阿XDDDDD

(錯重點了吧!!)
















雖然我是個追求完美的人






但那僅限於自身&作品







因為雖然追求完美


但事實上不一定能達到








只是眼光放高遠一點去作


成果大多會比隨意的結果高










就像妳之前說的





人之所以有趣


是因為大家各不相同










要是大家都追求完美



豈不是太了?






喵∕









不過我很喜歡妳完全(?)PO出自己的心情


作事坦蕩蕩又大方這點是我最欣賞你的地方


↑阿是在告白嗎↑











MA



不過人總要有點不同















所以我不打算學習


(眾毆)















PS是說妳很常告白耶



不覺得又少了一個題目了嗎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z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