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自從被ROB RYAN感動後




就一直很想試著作一件這樣風格的作品




來改裝我房間的檯燈







終於!!!



這兩天花了至少將近十小時!!



修飾完後很想大喊





やっだー!!> \○/
                            M



(不要問我為什麼用M字腳)

(總比用V字腳好吧)











這是原作品






可以圍成一圈之後要弄成燈罩







我真的很愛這種風格


而且裡頭也充滿了私心

(心心心)







不愧是浪費我十多個小時

完全沒作正事的得意之作




↑    ↑   ↑
正事都沒作得意個喵阿!!














&


初作提拉米蘇的試吃結果




被過多的可可粉嗆到


XDDDDDDDDDDDDDD



味道個人覺得還不錯


以後同樣容器只要再加倍醬料的部分就會更完美了















我美好的六日完全是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眾)








明天開始要去分部上班兩週



真是個有點不知所措





希望明天爬得起床

*合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z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