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一直沒讓我家小蘭(藍)露個面。。。










不覺得我們家小蘭(左)超美的嗎

XD



果然日本機有貴有差

*捂胸*







右手邊的是我在網拍看到的手工手機套


可愛吧


請大家支持創意市集!!

本身沒去過的人↑ 毆





BUT


其實



這已是被我整型過的

*毆*










原本應該是領結已被我要求改成領帶


而且她也很有愛的幫我縫上了A.K還加個心




所以我也不好意思再說什麼








剛送來時的初代兔

↓↓↓








原本的兔兔塞滿棉花

我拿到時有嚇到






因為很鼓

所以默默的拆開一角取出棉花






因為很長

所以默默的反過來縫短一點





因為眼睛位置太近
(網拍上不是長這樣T_T)

所以默默的拆下來縫近一點






費時約35分鐘





.





學設計的人真是難搞阿




不合要求就會一直想改









是說我沒跟原作者說我改了它的事





說了她會難過吧














妳明明離我家那麼近

(走去郵局還比走去我家遠)

自己走來我家投包裏



還敢跟我收30元郵資喔


XDDDDDDDDDDDD










我還是最喜歡變身後的二代小灰兔了

(心)











--------------------------------


說到A.K這個愛用縮寫




是說原本只是私心

(不用我明說吧XDD)


所以從五專那時我的課本都有作A.K的記號






然後



今早我突然想到一個最有力的說法了!!






A.K

||

Amber.Kou(黄)






喵的我實在太聰明了


XDDDD


↑應該說這是命中注定 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z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