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不想因為這個而影響到心情

 

 

但是真的很囧阿!!

 

 

 

簡而言之就是


在○大的這個單位


我唯一一個討厭而且是很。討。厭的人





組長今早跟我聊一聊別的事剛好講到


那個人想追我

 

 

 

 

 

 











我可以吐嗎

 

 (其實我一聽到是傻眼)








老實說我是完全沒發現

(在自身方面我意外的神精大條)








因為


我猜不透他到底哪來的自信想追我阿

 

 

 








說難聽一點





人長的不達普通程度就算了

做事沒責任心又心機固執又有狐臭!! 

                        突然變得很搞笑↑




 真的不是我要造口孽但真的很煩

 

 




你會看臉挑人難道我不會嗎


 

 

 雖然我一開始沒有特別討厭你


但你沒有感覺到這陣子我對你的厭惡嗎!!


(喵的 就算你是M我也沒必要S你阿!)








M子--*哭*

我想到以前小麥的那個印地安人!!

*尖叫*

 (我寧可沒桃花也不要爛桃花阿!!)











MA


唯一一個值得安慰的是


到月底就解脫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z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