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其實旁邊那女的是我

(違很大)



(這已經是我手機拍的最清楚的 毆)






九點四十左右才到

那時比想像中的還少人








第162號

(號碼排只有一百張 我是第二輪)









厚厚厚


陳信宏本人真的很可愛

XD





超可愛的啦 

XD





(我說AK飯也太多 我前面一位就是 囧)




而且握手很誠懇


有用力 














接著是晚餐



好久沒和重考班(違)朋友們見面了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逛士林耶

XD




芋什麼仙的很好吃



什麼掉褲子的泰式料理也很好吃



↑↑↑
完全忘了店名就算了還亂講XD



只是小貴但吃到爆炸XD











好久沒和大家聊這麼久了



超開心的喔!!














明天就開學了耶


好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z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