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很想放這張偽學生照的相親照 ←何?)


再過兩日的瘋狂玩樂後

(不知在行程滿什麼XD)

又要繼續我的沒日沒夜忙碌生活




真是期待阿









是說昨晚和姪女MSN

(小了整整一輪 毆)




聊一聊問我弟在幹嘛


我說他白天補習晚上上課


到七月考完才有空



然後又問我呢


我說我下星期一就要開學了

白天也要上班





姪女就很寶的問我何時放假






欣阿~

當然是七月放暑假嘍

*摸頭*



問一個還沒開始上課的何時放假



不覺得太早了嗎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z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