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in 明治神宮)








去年是個非常非常開心的一年


最大的三個心願不但一一實現了


(而且都是出乎意料之外的)



還認識的更多的新朋友






。日本行。


天阿我真的去過日本了耶!!


(這女人的日本行repo最後兩天還沒寫XD)



雖然因為跟團無法充份感受到日本街道有點可惜

(來年一定要去!!*握*)


但是無料的沒魚蝦也好

(喂)


日本道地的抹茶冰琪琳真的超好吃

(心)











。台藝大。


天阿我真的考上藝大耶!!

(怎麼吶喊的內容一樣 噗)



這可是我小時候想都不敢想的目標

(因為怕被我爸打斷腿 ←也太誇張)




雖然前年沒考上有點心酸


但今年能順利考上又找到工作


過著充實的生活真是太好了

(是有點太過充實啦XD)








。錦某六。


天阿!!我見到六醬本人了!!!

(拜託你變個新的口號喊好不好?)


見到寶貝前就能先見到六醬真是太驚喜了


六醬本人好可愛好三八

(他今年真的開關有壞掉我想XD)




原本完全沒有要買週邊


最後還是託寶貝買了可愛的大頭扇

(笑)












給所有可愛的親友達



雖然下半年因為學業事業需兼顧的關係(笑)


沒辦法常常大家出去玩


還請大家多多諒解

請相信我對你們的愛是不變的


XDDDDDDDDDDDDDDD







寒假夜晚時間我應該會很閑請大家多來找我玩







 


 

              

                   -
                 -   -
               -   ○   -
             -           -
           -               -
         -      願 意          -  
        |                     
          。願大家平安健康、幸福順利       
        |                     
                找到更多更多屬於自份的貴人   
        |                     

                      
        | 。願我時時記得珍惜擁有的一切      
                
        | 學會錦式溫柔、變成一個更成熟的笨蛋(?)
                 
        |                 Amberより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az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