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ack as chocolate 

一球95









目標一天一張照









謝謝妹下課後陪我逛信義誠品吶




雖然後遺症是突然變得很想很想回日本玩














人不可貌相





這是進了大學後我深深的体會










妹曾說過班上人怪



我說學藝術的哪個不怪呢














但我覺得班上人都還蠻可愛的阿


fufufu











以下是在誠品買的$79削鉛筆機


(心)





我超愛左邊的古董電話~


右邊的油燈是個聖誕交換禮物











美味的羊肉套餐&黑巧克力冰琪琳


謝謝妹




我太幸福了




(希望不要胖回來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cat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